注册 登录

关于开展2017年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制修订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02-28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部署,进一步加强深圳标准建设,提升各行各业的标准水平,根据《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决定开展2017年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制修订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由全市各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申报本领域内的技术标准文件项目。

  我市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可以提出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制修订项目建议,报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到我局。

  二、申报范围

  (一)没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涉及保护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方面需要统一实施的技术要求;

  (二)城市公共管理和服务领域需要统一实施的技术要求;

  (三)有关市政府限制或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的技术要求。

  三、申报方式、时限要求与联系方式

  (一)采用电子申报和纸质文件并行报送的方式。请各单位通过我委网上办事大厅(http://app03.szmqs.gov.cn/psout/)提交“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制修订(集中申报)”申请,并打印纸质版《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制修订计划项目建议书》(见附件1)及《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制修订计划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报送到我局。

  (二)本次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截止后2017年原则上不再受理临时增加的标准立项申请。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本单位技术标准制修订项目规划,指派专人做好申报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李亮,电话:83070459。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7010号市工商物价大厦1513室。

  邮箱:sull@szaic.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制修订计划项目建议书
        2.深圳市技术标准文件制修订计划项目汇总表

附件请点击此处下载:/upLoad/news/month_1702/201702281617372662.rar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7年2月17日



上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