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特区报》: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评选启动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5-12-17

 

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评选启动  

申报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深圳特区报讯   “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是深圳市最高个人质量荣誉,第三届“金质奖章”评选工作今天启动,申报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出任第三届“金质奖章”评选工作评定委员会主任。

        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授予我市在推进“质量强市”、打造深圳质量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每年度评选一次。入围资格须符合:申请人所在企业通过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的认定或获得区以上(含区)政府质量奖;所在企业为行业质量标杆或领军企业,近3年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居行业前列等条件。“金质奖章”前两届共有19位企业家获此殊荣。第三届评审工作侧重专家评审,并设市民投票环节,最终获奖名额不超过10名。获得者将在2016年质量强市促进大会上受到表彰。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将为本届“金质奖章”获得者或所在企业提供高额授信。相关报名和评选相关问题,可登录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官方网站(http://www.szqc.org.cn)了解。( 何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