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商报】“大浪时尚服饰”区域品牌价值261亿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03-11

 【深圳商报】 “大浪时尚服饰”区域品牌价值261亿

 

【深圳商报讯】日前,深圳龙华“大浪时尚服饰”区域品牌价值被评估为261.34亿元人民币,其中超额收益在2012年、2013年、2014年分别为33.49亿元、38.72亿元、43.96亿元。这是记者从“‘大浪时尚服饰产业(标准)联盟’筹备会暨龙华新区‘全国时尚服饰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口号评选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次“大浪时尚服饰”区域品牌价值结果是通过全国范围内参与评估的制造业区域同一指标进行横向对比分析而得出的,具体体现在区域品牌超额收益分析和区域品牌强度分析两方面。

  2014年,大浪时尚创意城作为龙华新区规划“一中轴九片区”中的六大产业片区之一,被纳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园区集聚了22家国内外知名服装企业,包括玛丝菲尔、卡尔丹顿、梵思诺、歌力思、艺之卉等,还有近百家服装及时尚配套企业进驻,形成了以服装产业为核心,集产、学、研、商、品牌孵化、行业管理为一体的时尚创意产业聚集区。同年11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同意龙华新区筹建“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近年来,龙华新区建立常态机制,在政策、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专项基金、人才激励等方面制定相关措施,为产业良性发展与质量强区打牢基础。龙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清表示,新区管委会将大力扶植大浪时尚创意城的发展,将其打造成时尚创意产业集聚、企业总部汇聚的“时尚硅谷”,为区域产业转型及引领发展积聚能量。(吴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