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读创】首个“质量强市人才培训基地”授牌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8-03

      7月26日上午,在深圳中检大厦举办的“2021年度千万元价值质量强市人才免费培训计划”第四场(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启动仪式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向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分公司颁发“深圳市质量强市人才培训基地”牌匾,标志着深圳市首个“质量强市人才培训基地”诞生。
 

刘万涛执行会长向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分公司授牌,闫勇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受牌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生产力,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会自成立以来,把企业的人才培养作为推进质量强市工作的重要抓手,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被政府有关部门认定或授予为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机构、品牌人才培训示范机构、高技能人才培训机构、紧缺人才培训机构等。今年2月,又被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授予为“深圳市中小企业质量品牌综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刘万涛执行会长致辞
 

      近3年来,为充分发挥促进会平台功能优势,每年度均推出“千万元价值质量强市人才免费培训计划”(以下简称《培训计划》),得到了专家讲师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为会员企业创造了丰富价值。为确保《培训计划》系统、顺利实施,方便会员企业学习交流,今年5月,促进会向会员单位发出了《关于征集“深圳市质量强市人才培训基地”的函》,得到了包括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分公司在内的20余家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通过条件审核,10家企业将被授予“质量强市人才培训基地”,届时,促进会会员单位将在“家门口”享受促进会提供的优质服务。

 


闫勇副总经理致辞

 

    “检验检测认证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此次授牌是对中检集团深圳公司彰显央企担当,助力质量强市人才培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中检集团深圳公司闫勇副总经理说。中检集团是迄今为止唯一的带“中国”字头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成立四十年来始终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改革发展大局,通过大胆探索、改革创新,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了国家队、领头羊作用,今后定将不负期望,履行好“深圳市质量强市人才培训基地”的职责使命,与促进会一道为广大会员企业办好培训,做好服务。
 



ISO9001、ISO4001、ISO45001国家注册审核员、TTT培训师宋国君老师授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