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理事】有信达集团与梅州市技师学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3-23

        2018年3月20日-21日,梅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张燕玲一行5人来访参观有信达集团。21日上午,有信达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小斌与梅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张燕玲,在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工会主席高小波、盐田区总商会(工商联)秘书长郭焕良等嘉宾见证下,顺利完成校企合作项目的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梅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一行的到访主要围绕校企合作项目的签约与进一步洽谈。本次签约主要就双方在校企合作项目中开展物流报关班、电商班达成合作共识,期望整合利用双方现有资源,让企业与学校相结合,从实际工作岗位出发,培养理论与实践双结合的实用型人才,同时也能为物流报关、电商等行业企业输送人才,从而获得共赢。 

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在集团总部进行洽谈

        梅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一行先后到访了有信达集团旗下海购通公司、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创客项目、有信达集团总部、有信达集团福保仓、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让梅州市技师学院来访一行从多方面地了解集团电商与物流业务情况,整合协会、企业、学校等资源,为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副校长一行来访参观集团旗下海购通公司

副校长一行在集团代表陪同下到访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