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会员】金鹏建筑装饰蝉联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7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暨2019年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员单位——深圳市金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之副总裁胥国娟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提案,聘任金鹏建筑装饰董事长任玉国为常务理事。同时,金鹏建筑装饰多个精品工程荣获2019年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28日,2018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正式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结果名单”,深圳市金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装饰类第九十三名。

       该统计结果是对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的施工专业实力、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金鹏建筑装饰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于建筑装饰行业,坚持在质量管理、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持续改善和提升,以信息化管理为引擎,推动项目施工质量的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质优价良的服务。金鹏建筑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秉持以人为本,追求完美,求实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继续夯实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提供更卓越的服务,实现更加持续健康的发展,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