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理事】科达利捐款100万元助力一线抗击新冠疫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2-09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由党中央亲自决策部署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范围内有序展开,然而,由于病例数不断增加,各地医院均出现了医疗防护用品等物资短缺现象,特别是湖北省等疫情重灾区,医疗物资告急。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理事单位——科达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件应急机制,全力以赴响应政府号召,依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方针,及时在企业内部启动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基础上,公司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一线抗击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捐赠资金全部用于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者的疫情抗击、防治及购买疫情相关专用物资。

        此次科达利为疫区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者和患者提供帮助,是其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细分行业领先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