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副会长】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莅临杰普特考察调研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9日下午,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莅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市领导高自民、杜玲、裴蕾、聂新平等参加调研,市工信局局长贾兴东、市科创委主任梁永生、龙华区区长王卫等领导陪同调研。


 

        晚7时许,调研组一行到达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杰普特董事长黄治家首先为王伟中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复产复工情况。紧接着,杰普特总经理刘健博士介绍了公司在激光光源、高端激光及光学检测装备的研发与应用上取得的成果。

        王伟中书记对杰普特十四年来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企业勇于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精神。他表示,深圳市各部门及龙华区政府会全力支持杰普特发展,同时勉励杰普特扎根深圳,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聚焦主业做专做精,拿出更多高端硬核产品,从而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发展质量,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