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提高企业和个人执行力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4-07-18

—— 2014年第二期自主创新大讲堂开讲

 


        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承办2014年第二期深圳市自主创新大讲堂于6月25日下午,在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开讲。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体系总监、深圳市企业首席质量官讲师师伟为100余名来自深圳市各行业的中高层管理者授课。本次大讲堂的主题为“提高执行力,促战略落地”。
        执行力是有效利用资源、保质保量达成目标的能力;是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是把企业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所以执行力问题是企业和个人两个层面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同时也是困扰企业发展的话题,很多管理专家和管理著作也将这个问题作为企业发展的热点来进行研究。因为企业的竞争趋于同质化后,如何提高执行力就成为管理绩效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本次大讲堂上,师伟老师通过一本书、一部电影,与参加培训的学员分享了执行力的典范,并通过中兴通讯的实际案例分析了企业执行力和个人执行力的主要要素,从而帮助学员理解和提升企业及个人执行力。师伟讲课生动形象,机智诙谐,妙语连珠,扣人心弦。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比喻,犹如画龙点睛,给学员开启智慧之门;一句句恰如其分的幽默,引来学员会心的微笑,如饮一杯甘醇的美酒,给人以回味和留恋。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受益非浅,希望促进会能够多举办此类对企业、对个人都有帮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