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领导赴航天食品分析测试中心考察交流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27日上午,深圳市航天食品分析测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测试中心”)总经理王湘闽携相关技术员到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调研交流。双方就食品安全检测方面的合作方向及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和设想。4月2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携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副秘书长李文俊等对测试中心进行了回访,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兼测试中心董事长卢运明、总经理王湘闽等热情迎接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双方就各自工作定位和发展以及携手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测试中心是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农科集团研究院“航天食品分析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由农科集团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共同建设而成。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在总经理王湘闽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在参观农科集团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和测试中心实验室。随后,与卢运明董事长、王湘闽总经理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倾听集团发展历程

自主项目参观

深业中城项目介绍

参观实验室

          卢运明董事长对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莅临表示欢迎,并表示对促进会为深圳质量强市推进工作所做出的的贡献早有耳闻,深表敬佩。他介绍说,测试中心一直十分重视质量建设工作,质量理念深入工作全过程,近年来,秉承着“客观、公正、求真、务实”的精神,测试中心在全方位在食品检测、餐饮监管、食品安全培训、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培训等服务方面有过突出的项目成果,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反响。同时,农科集团对测试中心未来的发展也是寄予厚望,希望在公司发展及机制体制创新方面得到促进会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愿意并期待在质量强市的旗帜下,与促进会一道为深圳乃至全国的食品质量安全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做出应有贡献。  

 

董事长卢运明

        刘万涛执行会长对卢运明董事长等热情接待以及对支持和践行质量强市工作表示感谢,对测试中心取得的成绩由衷赞许,认为测试中心品牌响亮,起点高瞻,胸怀远大,且质量体系健全,检测设备先进,技术人才济济,对测试中心高质量发展未来前景充分看好,接着,刘万涛执行会长就促进会成立背景、功能定位、工作绩效以及质量强市战略等方面向卢运明董事长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促进会愿意与测试中心一道共谋发展。
 

执行会长刘万涛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政府项目合作、测试中心品牌打造、质量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借助彼此优势的基础上,找出发展痛点,明确商业模式,尽快做大做强。脚踏实地得做好眼前,高瞻远瞩放远全国。

座谈会现场

卢运明董事长、刘万涛执行会长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