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成功召开二届四次会员大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5-07
      2020年4月26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二届四次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成功召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以通讯形式召开,并首次以网络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来自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的三百余企业代表参加线上会议并就促进会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以及《章程》修改说明的议案等六项议案事项进行投票表决。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勇两位同志增补为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促进会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促进会章程修改说明的议案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审议了关于增补及变更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理事的议案,经表决,同意增补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勇两位同志为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其所在单位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变更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文田为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其所在单位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增补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菲等21位为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其所在单位为促进会理事单位);变更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余湘立等4位为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其所在单位为促进会理事单位)。监事会发布了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促进会2019年的工作表现可圈可点,新增会员企业87家,首席质量官、标准创新、品牌建设、食品安全、高技能人才培训等品牌工作推进得秩序井然、卓有成效。监事会一致认为,在马蔚华会长的带领下,二届理事会班子及秘书处肩负荣誉与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纵深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在连续三年确定的“城市质量提升年”收官之时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促进会将这一年定为“高质量发展创新年”,工作计划已升级围绕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知识产权“六位一体”的质量强市建设路径,在十大领域共33个方面为会员提供更多维、专业的服务。力争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的大跨越,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本次审议及表决采取在线扫码投票、邮件及传真等形式进行票决,这是审时度势、响应国家号召的客观要求,是促进会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充分保障广大会员知情权、参与权、表决权和监督权的重要创新实践。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于全国的企业皆是一场大考,促进会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积极为会员企业享受政府优惠政策、获取企业经营信息参考提供咨询,并着力开展线上培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