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成功举办第二期首席质量官企业交流学习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3-12-05
  11月29日下午,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会议室温馨喜庆,气氛热烈。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深圳市企业首席质量官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主办的第二期深圳市企业首席质量官标杆企业交流学习活动在这里举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副处长崔红兵、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关业务处副处长周生柱、科长王元振、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俱乐部常务副主席刘万涛、俱乐部副主席朱以忠、刘娜、张伟松以及来自全市服务、制造、工程等行业的50余名企业首席质量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活动由刘万涛主持。
  
  交流会上,周生柱副处长结合供应链的行业特性,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崔红兵副处长在交流会上表示,首席质量官俱乐部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希望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能够多组织企业首席质量官进行学习交流,积极发挥首席质量官在企业质量管理中的主导作用,促进全市质量工作进一步提升。
 
 
  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供应链管理、进出口贸易、普通货运等业务,为我市供应链行业的龙头企业,连续多年上缴税收18亿多元.为了丰富活动内容,交流会上,该公司副总裁、首席质量官朱以忠结合企业实际,向与会者进行了供应链知识讲解。同时,为让参会代表从质量管理的角度对供应链有更多的理论了解,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美国IEG集团深圳分公司首席顾问、著名六西格玛讲师熊江南先生进行了六西格玛在供应链的快速切入和应用知识讲座。
 
  首席质量官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把学习和交流紧密的结合起来,既学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人脉,非常有意义,希望俱乐部能多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
  
  会后,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还为参加活动的首席质量官准备了丰盛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