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举办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3至24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举办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帮助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理解和应用该体系,促进企业提升质量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这是促进会针对会员企业推出的千万元价值的免费培训计划的活动之一。该计划自启动以来已举办各类免费培训数十场,获得了广大会员企业的高度评价。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ISO9001、ISO14001国家注册审核员、TTT培训师宋国君授课,对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与定义、组织环境、领导作用、策划、支持、运行、绩效评价、持续改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当下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普遍问题,为学员们提炼了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要点。

教学互动
       鲜活的课堂教学和互动练习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不少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自己对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将把所学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整改不符合项,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完善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强顾客满意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参训人员对质量强市促进会提供的学习平台和机会深表感谢。
       培训完毕后,促进会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颁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接下来,质量强市促进会将继续实施千万元价值的免费培训计划,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免费的学习平台,以培养人才为支撑,助力企业全面提升竞争力,共同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