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专家学者齐聚三峡 共论卓越绩效管理——持续走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1-14
       
 

       据三峡日报报道,11月12日,“卓越绩效管理推动组织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宜昌举行。全国知名专家学者,湖北省质量管理部门、全国企事业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共论卓越绩效管理。  
 

        会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中国的开拓者、现代企业管理资深专家江奇峰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4.0)》为题,介绍了全面质量管理的发展、卓越绩效模式的基本理念、标准内容和实施方法,并结合我市企业管理构架模式归纳梳理了6个经营质量的常见问题和解决途径。  
 

       在随后举行的专家企业家对话座谈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三峡大学何伟军校长、武汉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李燕平、中国计量大学质量工程学院教授孙长敬、湖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郭一彬、北京盛世泰山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项润、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首席专家郭彬、湖北工业大学教授张桂平以及湖北知名企业或组织的卓越领导者俞学锋、杨俊、吴天延、杜文涛、王南军、付全新、贺会清、陈萍、柯冬林等二十多位来自深圳、北京、杭州等地知名专家企业家,围绕“学习卓越绩效 贵在行动”主题,从卓越绩效模式导入、组织管理效率提升、专业质量人才培养、卓越绩效标准的持续应用、卓越绩效模式的本土化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省宜昌市积极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组织范围覆盖了制造、交通、教育、医疗、旅游等行业。目前,已有近300家企业或组织开展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工作,近百家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14家医院开展了卓越绩效管理试点,39家学校导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不断提升经营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