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洪涛股份举办上市十周年庆典,不忘初心续写辉煌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2-25
 

十年霜雪磨一剑,几度风雨永前行。12月22日,冬至佳节,金桔飘香,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洪涛股份“十载不忘初心·洪涛持续发展”上市十周年庆典在洪涛股份总部大厦多功能宴会厅隆重举行。促进会副会长、洪涛股份董事长刘年新,洪涛股份总裁刘望携各董事、高管团队、各分公司代表和员工代表,与出席的各商协会、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媒体、各合作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共500余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典。刘年新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庆典致辞。
 

▲庆典现场

在致辞中,刘年新董事长对洪涛股份上市十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回顾和展望。首先,刘年新董事长代表公司董事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股东、客户及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洪涛股份刘年新董事长致辞

随后,刘年新董事长讲到,洪涛股份成立三十多年和上市十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归根结底是全体洪涛人坚定不移走精品发展战略,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的价值体现,也赢得了股东、投资者、广大客户及市场的广泛认可与真诚信赖。最后,刘年新董事长鼓励全体洪涛人以公司上市十周年为契机,再启新征程,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洪涛股份事业发展的新辉煌,共圆“公司持续发展,员工安居乐业,股东丰厚回报”的洪涛梦。

致敬匠心,成就经典;精益求精,卓越不凡。庆典现场,洪涛股份分别对长沙梅溪湖大剧院精品项目管理团队、华为精品项目管理团队进行了隆重表彰,洪涛股份刘望总裁为受表彰的管理团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金,以表彰项目管理团队在践行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等方面的突出贡献。

▲刘望总裁(左一)为华为项目团队代表颁奖

▲刘望总裁(左一)为长沙梅溪湖大剧院项目团队代表颁奖

卓越的人才团队是洪涛股份可持续发展最根本、最核心、最重要的动力源泉和保障力量。庆典现场,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名誉院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康健教授作了题为《建筑与环境声学新进展》的主旨演讲。康健教授系统性地分享了自己在建筑与环境声学领域研究的新进展和新成果,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随后,洪涛股份刘年新董事长为康健教授颁发了建筑声学工程与材料高级顾问聘书。

▲康健教授作学术演讲

紧接着,南方科技大学讲座教授、材料基因研究院院长,美国肯塔基大学固体物理学博士,中央组织部首批"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项晓东教授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与洪涛股份的合作设想。洪涛股份刘年新董事长为项晓东教授颁发了建筑新材料高级顾问聘书。

▲项晓东教授作感言分享

洪涛股份三十多年的发展,离不开各界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在嘉宾致辞环节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首先表达了对洪涛股份上市十周年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洪涛股份三十多年发展所取得的卓越成果,赞扬了洪涛股份作为行业领跑者对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行业协会各项工作的全力配合和大力支持,最后刘晓一会长表达了对洪涛股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致辞

来自深圳上市公司协会的执行副会长黄铁军在致辞中,以探索者、革新者、引领者定义洪涛股份上市十年的发展历程和突出成果,他讲到,洪涛股份作为广东省第一家、全国第二家建筑装饰企业成功上市,不仅为资本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多样性,也为行业及相关企业发展树立了标杆,相信洪涛股份未来发展必定更加繁荣美好。

▲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执行副会长黄铁军致辞

紧接着,庆典进入文艺演出环节。将古典舞蹈、绘画、书法和音乐熔为一炉,演绎书法艺术神韵之美的开场舞《墨舞》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大会特邀著名歌唱艺术家刘和刚现场倾情演唱《父亲》、《母亲》等经典曲目,将庆典氛围推向了高潮。

▲著名歌唱艺术家刘和刚演唱

花香四溢,乐声悠扬。随后,洪涛股份刘年新董事长携董事/总裁刘望、董事苏毅和董事徐玉竹共同上台为各位嘉宾祝酒。洪涛股份刘望总裁讲到,洪涛三十多年的发展,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各位嘉宾能一如既往地关怀与支持洪涛发展。上市十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洪涛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实干立业,再创新辉煌。最后,刘望总裁祝愿在座的嘉宾朋友们冬至和顺、事业兴旺、生活顺心。

▲洪涛股份刘年新董事长(左二)携董事祝酒

岁月流金,上市十年的发展历程,浸润了所有洪涛人的辛勤汗水,饱含了广大洪涛人的精诚团结,彰显出洪涛人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儿。“十载不忘初心 · 洪涛持续发展”,回眸十年,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必将前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