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激光领域的“黑马”杰普特光电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1-02
 

      热烈祝贺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88025)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科技进步奖(技术开发类)一等奖!
 

      今天(1月2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了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大会对10名科技工作者和106个项目予以奖励,分别是:市长奖2名,自然科学奖4项,技术发明奖3项,科技进步奖59项(技术开发类47项“其中一等奖12名”,社会公益类12项),青年技术奖8名,专利奖25项和标准奖15项。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激光调阻机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8年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是深圳市最高级别的科技奖励,旨在对完成重大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反应深圳科技创新的成色,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项目进行褒奖。

 

      关于深圳市科技进步奖

      科技进步奖授予在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项目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下列组织或者自然人:

  1. 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完成重大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
  2. 在实施社会公益项目中,长期从事科技基础性工作和社会公益性科技事业,经过实践检验,创造显著社会效益的;
  3. 在实施重大工程项目中,保障工程达到国内领先或者国际先进水平的。
      杰普特相关获奖情况
 

 

 

      深圳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旨在隆重表彰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杰普特作为多次奖励的获得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杰普特在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实力的认可。

      作为国内激光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杰普特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设计开发一系列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激光新技术和新产品,肩负“用领先的光技术创造价值并服务人类”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尊重个人,追求卓越,协同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诚信经营,为“成为杰出的激光光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