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中国水务集团旗下公司造就武汉长源速度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2-09

 

       在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当下,社会公共服务领域的企业承担着非凡的艰巨任务。其中,隶属于中国水务集团的武汉市新洲区长源供水有限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各项工作任务,主动担当社会责任。
 

       2020年2月6日下午,武汉市新洲区长源供水有限公司接到为新洲区“体委方舟医院”搭建供水系统的命令后,公司总经理路志标立即带领大家前往现场勘查,经研究商议后,在统一的安排部署下,开挖路面、管网铺设、水管连通等工作科学有序的相继展开,经过一天的持续奋战,圆满完成供水系统搭建任务。

 





 
        当看到晶莹剔透的自来水从水龙头哗哗流出,新洲区水务和湖泊局副局长沈幼华竖起了大拇指,夸赞新洲区长源供水有限公司不愧是农饮水厂标杆,迅捷高效的战斗力充分展现了中国水务集团的战斗精神,真可谓是长源供水速度!   据了解,自防疫战打响以来,湖北银龙水务集团超前谋划,迅速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属各分公司纷纷启动重大突发事件供水一级预案,由上至下的机制跟进,各个层面的“一级响应”,都是针对疫情防控、供水保障的科学决策。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确保了相关工作能够畅通执行。一个强大的中枢指挥系统,全面、科学、高效地供水铁军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场上冲锋陷阵,披荆斩棘,强大的战斗力得到充分体现。

 


 
        武汉市新洲区长源供水有限公司自加入中国水务集团以来,在湖北银龙水务集团的带领下,历经两年多的时间,通过服务品牌创建造就了一支反应迅捷、服务优良、情润万家的服务铁军,为疫情期间优质供水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两年来,通过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体系形成了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供水体系及工程安装、维修团队,为疫情期间供水安全、供水畅通、供水保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