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文科园林向湖北捐款120.4万余元,驰援战疫前线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2-19
        一段时间以来,新冠疫情始终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期,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理事单位文科园林通过文科公益基金会向湖北地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疫区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

        文科园林在湖北地区设有多家分子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文科园林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预防病毒传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不仅如此,文科园林党委还积极响应党中央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的号召,于2月1日至2日向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发起了为武汉抗击疫情募捐的倡议,并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即收到捐款204180元。

       2月3日上午,该笔善款已通过文科公益基金会转到深圳市武汉大学校友会账户,由深圳校友会统一汇集捐款,用于采购物资,驰援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