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比亚迪成功取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项目备案批复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2-20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也频频告急,在疫情第一时间,比亚迪捐款1000万元以及增捐100万元的医疗物资以后,又迅速作出调整,紧急安排口罩规划和生产,并按照 “3天出图纸,7天出设备,10天出产品”实施目标开展相关工作。接到集团号召后,总裁办、品质处、第九事业部、采购处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克服各种困难,通过首批设备调试,试产后,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产品经送深圳市药品检验所检验,于2月19日送样产品各项指标一次性通过检测合格,取得合格的报告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月19日当日连夜安排对提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出具备案批文。
 

         
        2月2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丁波副处长、龙岗区市场管理局周卓荣局长等相关领导热情将批文送达公司宝龙园区,公司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品质处副总经理司少青会同总裁办、第九事业部项目负责人关宇波博士等进行了热情接待,赵总代表公司对给予本次项目服务的各级政府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给到的专业指导、热情服务和高效的办事能力给予感谢,代表公司向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递送了锦旗。

 

 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公司发放口罩生产的批复文件
 

赵总向给予公司项目办理过程中提供专业支持和高效处理,积极协调口罩项目生产的深圳市市监督管理局递送锦旗
 

赵总代表公司向给予我司项目建设悉心指导的龙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递送锦旗


        市、区领导还在赵总的陪同下深入口罩生产车间现场进行指导,对公司在短时间内通过内部设计、快速制造及安装口罩生产线的这一深圳速度能力表示肯定,同时对于公司生产的高品质口罩的品质体系及检测体系给予指导。

        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的批复获得,标志着公司的口罩生产线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公司的口罩生产为这场新冠肺炎病毒战疫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相信有了公司的口罩生产力量加入,“新冠病毒战疫”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