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中南控股集团免租金300万元惠及330家企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2-24
       
        日前,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区各级政府对园区和商场适当减免企业和租户租金的倡议,对投资运营的3个园区和2个商业综合体全部进行10天租金减免,惠及企业和商户330家,免除租金共计3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提前复工的医疗类企业,园区给予等同的租金减免待遇,表达对企业高度的尊重和支持。

 

 

         据了解,深圳市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运营2013文化创客园、2013时尚广场、2013创业谷3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统称为“二零一三产业集群”)以及新城汇和富华居2个商业项目,总运营面积50万平方米,全部位于龙岗。“入驻企业是园区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疫情带来的延迟复工等影响,势必给企业运营造成压力,我们会全力以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响应政府号召,与企业共克时艰。”二零一三产业集群策划总监陈琼表示。
 

2013文化创客园

2013创业谷

       “园区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减免企业10天的租金,是在患难时刻对企业的重视和支持,相信战胜疫情后,企业会越来越好!”获知园区将减免租金,入驻企业感到开心暖心,三友恒维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攀表示,感谢龙岗区和横岗街道提出的适当减免企业租金的倡议,期待疫情尽快得到控制,企业早日复工。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爆发后,罗攀作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工商同学会公益慈善中心的负责人,带头筹集50万元资金购买医疗物资,送到5家武汉医院和2家深圳医院,支援疫情防控医护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