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继续加油!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援助物资运抵湖北随州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3-09

   
      “炎帝故里,与之同萁;古乐之乡,共迎春来!”

       3月7日,一批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中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支部委员共同援助的、写着特殊寄语的战疫物资抵达湖北随州,为随州战疫增添了一股温暖力量。

 

3月9日,随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清点收到的援助物资


        据湖北疫情实时动态数据,随州是湖北疫情最严重的8个城市之一;截至今日,随州市累计确诊新冠病例1307例,现存确诊新冠病例159例,高强度的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中。

为助力随州人民抗击疫情,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中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出资购买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桶装快餐面等抗疫物资,专车连夜运抵湖北,于今日顺利交付给随州市红十字会。

随州市红十字会对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中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的慷慨援助表示感谢,并将会及时把物资送到抗疫前线和人民手中。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中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党员等在物资运出前合影留念
 


        此次物资援助随州战疫,是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中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积极抗疫的行动之一。在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刘万涛执行会长的倡议下,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党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出资出力,献爱随州。
 

       而在此前,自疫情发生起,促进会便积极发挥平台影响力,发动会员企业援助重点疫区,并推出会员企业战疫风采系列宣传,鼓励更多企业向重点疫区捐款捐物,助力战疫。同时,为助力数百家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会积极整合副会长单位资源,为广大会员企业协调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此外,促进会还通过自有信息平台和社群平台,及时极传递深圳市、区政府抗疫举措,助力企业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