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7-29

       征途过半,收获满满。7月22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执行会长刘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主持会议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紧盯目标,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奋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政府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进一步为会员企业创造价值,为推动深圳质量强市工作担当奋斗。

       会员工作部、品牌促进部、技术推广部、信息宣传部、教育培训部、食品安全部、标准评价部、行政财务部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难点和改进措施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认真细致的总结分享。张文秘书长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一一作了点评,同时,对秘书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定干事信心和勇气,敢创新、肯创新,为促进会发展增光添彩。

      刘万涛执行会长对秘书处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召开得很成功,有意义、有价值、有必要。他希望大家增强“六点意识”一是“处理好关系,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妥善协调好生活与工作、个人与集体、部门与整体三个维度的关系,进一步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二是“合作协同,增强团队意识”,建立和谐的信赖关系,营造良好的人际氛围,提高团队凝聚力;三是“认真思考,增强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倡导独立思考,用新的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按章办事,增强纪律意识”,促进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严明的工作秩序,要讲纪律、守规矩、树新风;五是“忠诚尽责,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促进会当作自己的家,把促进会工作当作自己家内事、份内事,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工作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六是“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感”,在社会组织当前所面临的外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环境下,有为才能有位,有力才能承压,机遇与挑战并存,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精准对标,加强分析研判,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力争在年底为政府和企业献上一份诚意满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