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领导赴嘉信建设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1年11月2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等赴深圳市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信建设”),就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展开调研。深圳市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新、总裁周少山等热情接待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双方就企业质量经营状况和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深圳市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嘉信装饰)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建筑装饰、建筑幕墙、智能化、钢结构、机电安装、消防、园林、展陈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多元化建筑工程总承包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一直以来,嘉信建设坚守“嘉誉千里,信承百年”的企业发展理念和“诚信、服务、质量、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质生存,以诚立身,以信立业,28年稳扎稳打,一步步见证了房地产和装饰行业的崛起。目前,嘉信与印力集团、华南城集团、万达集团、步步高、vivo、OPPO、新城控股、荣超地产、保利地产、招商地产、融创地产、龙光地产、广东坚基集团、华润集团、奥园集团、阳光城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获得了政府、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周福新董事长

 

      周福新董事长向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介绍了嘉信建设的发展历程及愿景,重点就质量标准工作作了详细阐述。周福新董事长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2014年,嘉信建设率先在绿色建筑装饰方面展开实践,响应“深圳质量”发展战略,主编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建筑室内装饰装修评价标准》(T/CBDA-2 -2016),成立了嘉信建设绿色低碳智能研究院,嘉信建设“中国绿色建筑装饰一体化服务商”的特色发展道路迈上了新的征程。该标准填补了室内装饰装修绿色评价标准领域中的空白,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引领和开展绿色装饰评价工作的重要技术依据和政策工具。
 

刘万涛执行会长

 

      刘万涛执行会长盛赞周福新董事长的前瞻性眼光,对绿色装饰的长期探索、实践、努力和付出赢得了业内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下,绿色建筑发展大势所趋。质量、科技、安全构筑嘉信建设绿色装饰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带动整个建筑装饰产业链绿色低碳、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他就促进会的成立背景、功能定位、以及质量强市战略等方面向周福新董事长等进行介绍,并希望今后能依托促进会的平台,加强联系、相互赋能,带动广大建筑装饰企业践行绿色环保行动,为行业绿色化转型升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