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发展规划》发布,七大工程助推深圳高质量发展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5-28


在5月27日召开的2022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向社会发布了《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发展规划(2022—2025年)》,出台“七大工程”助推深圳高质量发展。

为加强推进质量强市工作的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促进会依照《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章程》,结合“质量强国”战略部署和深圳建设质量强国标杆城市及高质量发展要求,制定出台了《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发展规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明确了工作的指导思想,分析了当前和未来质量强市推进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定了三大工作原则,制定了四项保障措施,推出“七大工程”,力争实现“五大工作目标”。

《规划》推出“七大工程”包括质量强市基础建设工程、质量强市人才培育工程、质量强市标杆引领工程、质量强市项目创新工程、内部治理和政府服务能力双提升工程、国内外交流合作共建工程,涉及具体举措32项。通过实施“七大工程”,纵深推进质量强市工作,实现“质量强市的基础建设更加牢固、质量强市人才队伍更加壮大、质量强市创新平台更加完善、会员服务价值创造日益彰显、组织治理和发展模式成为典范”五大工作目标,促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万涛执行会长

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在发布《规划》时表示,通过《规划》的实施,力争在推动质量强市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经验。到2025年,把促进会建成政治过硬、治理完善、服务优质、价值丰富、品牌卓越的质量领域标杆社会组织,成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的尖兵。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