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领导赴鑫辉集团调研高质量发展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4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等一行走进新晋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以下简称鑫辉集团),就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开展调研交流。鑫辉集团董事长王传启、初鑫供应链总经理熊爱国、鑫辉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何卿等热情接待了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

鑫辉集团是一家始创于2006年,以打造绿色健康食品为己任的多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餐饮企业,旗下拥有快餐、团餐、酒楼、便利店、农产品配送及“馒好”特色食品等,旗下经营餐厅、承包食堂已超过百家;在快餐领域,已与联想、特发、华为、微众银行等50多家企业或写字楼、科技园区建立合作。多年来,鑫辉集团坚持走品质发展之路,积极支持和参与深圳质量工作;今年5月27日,质量强市促进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鑫辉集团成功当选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王传启董事长当选促进会副会长。

 

王传启董事长带领刘万涛执行会长一行参观了鑫辉集团展厅,他介绍,鑫辉集团是国内率先打造“明厨亮灶”的餐饮企业,充分利用物联网和5G等技术,精心研发推出了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电子台账于一身的“明厨亮灶3.0版”数字餐饮、智慧食安智能系统。在公示大屏上,能实时查看各接入点的详细情况,十分便于精准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

随后,王传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鑫辉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爱国拥军、抗疫奉献、扶贫济困等方面的情况。从1996年退伍后南下深圳工作,历经坎坷白手起家创办鑫辉餐饮,到如今带领3000多名员工服务社会,王传启的创业故事可谓感人至深。他把军人的精神化为企业发展的基因,用“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的精神理念来指引集团发展和践行使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从2014年的“海马”台风,2018年的“山竹”台风,到2020年至今的新冠疫情,每当深圳突遇挑战时,鑫辉集团都临危受命,成为保障前线人员和困难群众用餐的主力军。在疫情高峰期,鑫辉集团每天为“三区”市民提供10多万份早餐。同时,鑫辉集团还持续为部队、防疫人员捐款捐物,累计已送上百万份爱心饭菜。

 

刘万涛执行会长对鑫辉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成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扬,他认为,鑫辉集团的“透明厨房,良心饭菜”让人印象深刻,高标准高质量做餐饮,现代化管理水平高,文化建设格局高,不愧为餐饮行业的一面旗帜,充分体现了“质量惠民”的核心价值。同时,刘万涛执行会长详细介绍了质量强市促进会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树立质量强企标杆、参与全市食安工作、助力企业标准建设、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合作,助力鑫辉集团打造更高质量,树立更强品牌,以更强竞争力走向全国。

 

张文秘书长表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从质量管理数字化、产业链管理方面助力鑫辉集团进一步降本增效,从标准建设、品牌建设方面助力鑫辉集团实现更大行业影响力,同时,将可借鉴、可复制的餐饮管理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向大湾区乃至内地广大地区推广,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最后,刘万涛执行会长向王传启董事长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及副会长证书。王传启董事长表示,将坚定不移带领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参与和支持深圳质量强市建设,为深圳提升食品安全和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做出更多贡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