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活动参与奖获奖名单公布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3-10-30
  深圳城市质量精神口号有奖征集活动自六月份发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经本网和深圳各大媒体公开征集,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于8月份确定并公布深圳城市质量精神口号为:质量成就未来。该口号获得了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现场验收专家组的高度评价。目前,市质量强市办已制定《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宣传工作方案》,希望将“质量成就未来”打造成为继“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之后深圳又一响彻全国的口号,成为深圳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新标志。

  创意来自民间

  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徐友军表示,这一口号既凝聚着由“深圳速度”转向“深圳质量”的发展理念。2010年市委、市政府在全国率先提出“以质取胜”新理念和“深圳质量”新标杆。2012年9月,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深圳为首批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单位。

  “城市质量精神口号”是城市质量精神的高度提炼,是全体市民共同的价值认可,也是“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考核验收的重要内容。从5月启动以来,征集到自创口号2521条,收到相关建议及意见1688条,征集覆盖人群超600万人。 “质量成就未来”通过民间征集来的口号合成,再经专家、政府各方的智慧而出炉。

  “质量成就未来”表达了共同的价值取向,凝聚了政府、企业、市民等社会各界的共同价值追求。对于政府来说,其所追求的质量是如何建立高效的服务型政府;对于一个企业或者一个机构,则是如何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或服务;而对于个人,则是怎么做一个高素质的人。

  目前,市质量强市办已制定《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宣传工作方案》,将邀请知名设计专家设计制作“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平面广告并发布相关公益广告,在全市媒体、公交、地铁、住宅区播放。还将通过专题报道,邀请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学者、市民等从不同角度予以诠释。

  中奖结果已揭晓

  本次活动主办方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了378名(其中深圳之窗网220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微博58名,现场调查100名),每位奖励50元手机话费。奖励的话费将在一周内陆续到账,深圳之窗网在此提醒中奖的市民朋友留意。
 
50元话费中奖号码名单(见附件)
 
附件一:深圳之窗参加人员中奖号码 
附件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博参加人员中奖名单
附件三:现场调查参加人员中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