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公示(部分)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7-31
     诚信不仅是做人的传统美德,更是保证商业社会良性发展的不二法则。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作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推荐单位,多年来积极指导并推荐深圳企业参与该项公示活动,引导企业建立完善的诚信经营机制,推进深圳诚信体系建设。2018年,促进会继续认真落实“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宣传、发动、受理、核查和推荐工作,免费指导推荐深圳企业参加此次公示活动,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定,其中195家企业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通过率接近97%,数量和成功率皆为深圳地区之最。为扩大这批企业遵纪守法,信用至上的社会影响力,彰显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树立诚信学习标杆,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特对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深圳市部分企业予以公告。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