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计划项目——构建面向业务的增值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的通知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3-10
各有关企业:
      为提高我市中小企业全面质量管理能力,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下达深圳市2022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深中小企字〔2022〕6号),我局面向全市中小企业举办构建面向业务的增值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

二、培训对象
中小企业负责人、中高层管理人员、体系运作人员,相关企业质量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检测人员、质量监督人员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2022年5月25-26日,9:00-17:00;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28号时代科技大厦5楼506室;
(三)课程安排:
1、认知全面质量管理的本质与核心范畴;
2、现代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的核心及要点;
3、质量战略管理;
4、从质量管理到质量运营;
5、质量成本与分析;
6、构建全价值链的质量管理组织和角色;
7、靠设计和预防构建真正质量根基—理解产品质量管理;
8、建立从供应商到生产过程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与机制;
9、理解服务质量的内涵及要求。

四、培训师资介绍
吴迪:瑞士EU欧洲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哲学博士、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总工程师,原美国质量学会(ASQ)中国区首席代表兼总经理,首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客座教授,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客座教授。先后在西门子(中国)、特变电工、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担任核心高管及首席质量官,具备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两次成功辅导并带领特变电工、山东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国家质量奖。

五、培训经费和人数
本次培训收费200元/人,其余由我局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补贴。
本次培训计划招生1个班共70人,每家企业参加培训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世界500强企业、我市上市公司、经认定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当年度首次纳统的“小升规”企业、经国家、省、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的基地优质入驻企业、经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拟改制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和拟挂牌企业参训人数可放宽至5人。报名截至5月20日,额满即止。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请联系承办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刘先生  23914615、15014128850
陈小姐  83950288、13430854191
传  真:0755-83172955
邮  箱:szqcpa@163.com
地  址:福田区竹子林七路2号益华大厦A座201

七、监督单位联系人及电话
监督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联系人及电话:王鹏,82979564、82975903

八、疫情防控要求
承办单位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请各报名企业配合承办单位,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等防控措施。如遇疫情影响,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培训时间安排。
      
附件:构建面向业务的增值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培训项目报名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2年3月9日
 
附件:构建面向业务的增值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培训项目报名表.docx
构建面向业务的增值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培训项目报名表.docx (15.1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