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比亚迪:大巴德国测试大受肯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3-07-21
        记者从比亚迪公司了解到,近日,德国波恩市公共服务局SWB举办新闻发布会,就日前在波恩开展的比亚迪电动大巴K9测试项目公开宣布运行成果,表示对测试结果十分满意,并对K9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第一个试用比亚迪K9的德国城市,波恩通过此项目进一步确信,公交系统全面电动化必将成为该城市的发展方向。

        来自SWB的执行官Heinz Jurgen Reining说,这个测试极大鼓舞了公司,明确了选择公交系统电动化这个发展方向的正确性与重要性。SWB在发布会上分析了测试运行的结果,指出以K9现有的续驶里程和综合性能,完全能满足其运营的大部分公交线路。参与测试K9的司机也对它的表现竖起大拇指,称驾驶电动大巴毫无困难,甚至比开柴油大巴更容易,而车外噪音又比柴油大巴低许多。

        德国向来被看成世界先进技术发展的标杆,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日耳曼民族又以严谨与精确闻名,K9能获得来自德国公交公司的认可,意味着“中国制造”不再是价格便宜、品质低廉的代名词,来自中国的产品不仅仅是服装、玩具,也可以有高科技的、行业领先的电动汽车。

        与此同时,在荷兰斯希蒙尼克岛上,有一支K9公交车队正在提供公共交通客运服务。这是欧洲首个通过公开招标采购的纯电动公交车队。K9已成为当地热议的话题,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亲身体验过的人们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