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华侨城: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3-03-21

  (本网讯)3月上旬,中国文化旅游第一品牌“华侨城”发布了自2008年以来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这份洋溢着“绿色”和“梦想”的社会责任报告,系统地阐释了华侨城对股东、消费者、员工的责任,以及安全责任、环境责任和公共责任。 践行“绿色责任”和构筑“人文情怀”成为这份报告中的亮点。


  华侨城多年以来一直肩负着保护环境的“绿色责任”。经过多年努力,华侨城湿地公园已成为生态爱好者心目中著名的“朝圣地”。华侨城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于2012年11月8日,启动了首个公益基金会。华侨城还积极打造绿色建筑,强调建筑与环境的关系。


  2012年华侨城的社会责任报告里,除了对股东的业绩责任,还有对员工的关怀,对消费者的品质保证。


  华侨城还推出“服务品牌年”。为了提高人们的旅游体验,华侨城主题公园不断添新军,让更多人享受到更美好的精神世界。华侨城着力打造公共文化艺术事业,走出一条美丽的公益道路。华侨城拥有国家级美术馆何香凝美术馆、OCT当代艺术馆群和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等一批有影响力的艺术展馆和公益性文化艺术场所。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于2012年举办了“第一季2012新锐设计师邀请交流沙龙”、“第二届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等文化活动,让华侨城的“以人为本”打上了厚重的文化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