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比亚迪:比亚迪汽车登陆菲律宾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3-10-10
        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备受瞩目,与此同时,比亚迪也加速旗下燃油车业务在海外扩张的步伐,宣布三款主力车型在菲律宾正式开售。近日,比亚迪携手经销商STAR(STAR Corp),在雅加达举行盛大的上市仪式,宣布旗下三款主力车型——荣获“2012年中国年度SUV”桂冠的 S6,刚刚荣膺五星安全评级的速锐,以及L3正式面向公众销售。

        对于旗下三款主力车型正式开售,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非常看好。他表示:“菲律宾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非常看好菲律宾市场,比亚迪在这里有着非常大的增长潜力。”

        STAR公司总经理Mark Tieng也对完成销售目标非常乐观,认为比亚迪汽车在品质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将非常具有竞争力。在谈及比亚迪汽车时表示:“比亚迪汽车具备世界领先的技术,并且品质方面也达到国际一流水准。”我们的目标客户主要是希望获得高科技、高品质、运行稳定的汽车产品。

        在菲律宾上市的速锐在配置方面,搭载融合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TI动力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