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理事】建艺集团党支部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0-19

 文/建艺集团企业文化部 刘文亮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建艺集团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由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广大党员干部、一线员工一起参加,认真听取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共同迎接党的历史时刻,共同见证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十九大会议现场

建艺集团员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十九大的胜利开幕、习总书记的精彩报告,让密切关注大会盛况的全体建艺人无比振奋,公司上下掀起观看热潮,在公司前台大厅、会议室直播盛况,公司员工100余人分批观看,同时号召分公司及出差同事收听收看。员工对报告内容均表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总书记的三个半小时报告内容,磅礴而震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时刻提醒着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树立新目标,投身于将建艺集团铸就成“百年企业”的事业中,助力“建艺梦”,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