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理事】中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参加“第37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圆满成功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3日至10月16日,中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CIC深圳公司)携手深圳华通威国际检验有限公司、中检检通深圳实业有限公司、检验部共同参加“2017年第37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电子展,至今已举办37届。今年“电子产品展以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双展合办,共计吸引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等25个国家及地区约4,300家参展商。大会亦组织140个买家团到场参观采购,买家团成员来自64个国家及地区,总数达9,000多家企业。

        作为迄今为止唯一带“中国“字头的,以“检验、测试、认证、鉴定、溯源”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CCIC深圳公司的展台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驻足,工作人员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宣传CCIC品牌及综合服务能力,详细为客商答疑解惑,提供从检验、检测、整改到认证、入境维修综合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助力客户进军全球市场,协助企业产品快速获得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通过本次展会,CCIC深圳公司展示了作为国内权威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专业实力,CCIC深圳公司总经理高亮先生表示:“我们对莅临现场的企业和客户表示感谢,CCIC深圳公司将继续努力,秉承公正、可靠、快捷、全球网络和本地化服务,以热忱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检验检测服务,一如既往地为电子电器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