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会员】金鹏建筑装饰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1-03

        近期,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为深圳市金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了解,深圳市金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膜结构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的专项设计、生产加工与施工承包等经营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国内百余项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用品质和效率建立起一座座精品工程的丰碑。

        此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金鹏建筑装饰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成长性的肯定,标志着金鹏建筑装饰已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有力的支持,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金鹏建筑装饰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以人为本、追求完美、求实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奉行“诚信为本,创优为魂”的金鹏精神,为打造一流的装饰企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