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理事】建艺集团领衔举办庆祝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复兴颂》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0-30

 文/建艺集团企业文化部 刘文亮

        10月29日,由深圳市清风书画研究院和建艺集团等二十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十九大书画作品展览——《复兴颂》在泰隆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开幕。展览以“追梦新时代•扬帆再起航”为主题,展出了两百多幅书画作品。建艺集团副总裁赵纣瑜作为集团代表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不少老领导还题词、绘画,为书画展送来墨宝。作为协办单位,建艺集团大力赞助此次书画作品展。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海云委托,集团副总裁赵纣瑜在书画作品展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借助十九大东风,《复兴颂》书画作品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艺术家们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反映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具有非常高的艺术价值与社会价值,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场文化盛宴。建艺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以来都特别重视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本次书画作品展能够进一步增进深圳书画界的交流;能够吸引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及群众关注深圳书画艺术的发展;共同祝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共同展望祖国美好的明天!

深圳市清风书画研究院院长张伟雄在开幕式上讲话

建艺集团副总裁赵纣瑜在开幕式上致辞

        深圳市清风书画研究院院长张伟雄也在媒体采访中表示:举办《复兴颂》书画作品展,就是希望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来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是作为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的一个献礼。

        据了解,本次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市内外书画家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10多天时间里,共征集到150多位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200多幅作品。展会将一直持续到11月5日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