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会员动态】万份粽子送山区 深企“粽情重义”关爱留守儿童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04-27

 万份粽子送山区 深企“粽情重义”关爱留守儿童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右三)出席“粽情重义、益起童行”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活动     

 

         4月23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广式粽代表品牌——深圳市合口味食品有限公司发起“粽情重义,益起童行”留守儿童公益项目,通过市民微信扫码送祝福等形式,将逾万份爱心粽子送往贵州、云南、广西等偏远山区,陪留守孩子们过端午节,传递深圳大爱。

    在这次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相关人士以及多家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并将一张张满载爱心和祝福的温暖寄语卡片,放置到投递箱内,随同逾万份广式粽一起寄往山区,送至留守儿童及其家庭手中。这也是合口味自2013年开始,先后与“壹基金”等公益平台合作,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

   “我们开通了网络公益平台,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关注留守儿童群体。”合口味董事长孙小荔告诉记者,每收到10条网络祝福寄语,合口味将多送出一份爱心粽。目前,各大超市及天猫旗舰店、微信公众号等均可扫码参与,共同为留守儿童送上来自深圳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