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会员】好生活农产品集团千里驰援湖北抗疫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3-10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员单位——好生活农产品集团作为广东省和深圳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心系疫区,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筹集紧缺物资,千里赴鄂捐赠,为一线抗“疫”人员献上好生活的一份爱心。
 

 

       2月28日,一辆满载着近4000公斤灾区急需物资的车从深圳出发,历经1095公里,历时22个小时,抵达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这批总价值近20万元的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用品和大米、食用油、饮料、水果及蔬菜等食品。
 

 

 

     好生活的爱心行动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赴鄂车队出发前,好生活集团冉炆坤董事长对奔赴湖北的“爱心突击队”队员千叮万嘱:“一定要把我们对疫情一线人民的关心和祝福带到,并向他们致敬问好!”
 

 

     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好生活集团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严防严控的同时,克服春节期间员工在岗少的困难,努力保障奋战在一线抗疫的武警官兵、部队、公安系统、政府部门、街道社区等的“菜篮子”、“米袋子”的供应,在民生保供、稳定市场方面采取了很多积极行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好生活集团表示,疫情当前,匹夫有责。集团将持续关注疫区疫情发展情况,在加强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尽企业所能,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陌上已花开,春日缓缓来。好生活集团正在用实际行动向每一位可歌可泣、逆行湖北、奋战前线、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致敬,向英勇的湖北人民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