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副会长、理事】维谛技术、洲明科技等获评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3-15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或组织的通报》,共有10家企业或组织上榜,其中,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维谛技术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该重磅殊荣。据悉,获奖单位将获100万元奖励。
 

奖牌样式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设立于2008年,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对企业申奖条件要求较高,参评企业须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5年以上,符合国家和省的产业、环保、质量等政策,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同时,产品、服务、建筑工程和经营质量以及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等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在近3年国家或省质量监督抽查中没有不合格记录,最近3年没有消费者重大投诉;近3年来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卫生等事故,没有因违反生产经营、知识产权、劳动保障、环保、安全生产、税收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受到刑事或行政处罚。

 

维谛技术全球部分知名长期大客户

维谛技术

        维谛技术专业从事通信电源、电力操作电源、不间断电源、精密空调系统、可再生能源(风能)供电系统、工业节能系统、电动汽车充电站等网络能源及新能源产品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及服务。经过在深圳十余年的发展,维谛技术获得了长足的进步,2018年度营业收入超过 50亿元,为深圳市总部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多年来均被深圳市政府、南山区政府授予“深圳市总部企业”“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等称号。

   

洲明5G智慧路灯在深圳前海落地应用


洲明科技

        洲明科技是全球领军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洲明科技围绕“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品牌为核心,以产品为主线,以渠道为支撑”的战略布局,不断推进和优化先进质量管理体系、模式和方法,通过在技术研发、设计创新、生产制造、市场服务、渠道建设等方面不断努力,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效提升了核心竞争力。据悉,其LED显示屏业绩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三,舞台租赁系列连续多年全球第一;其专业照明产品也实现了在海内外市场的广泛覆盖,其中洲明出口巴西的路灯占中国总体出口巴西路灯的10%以上。
   

        热烈祝贺维谛技术、洲明科技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荣誉!同时,也希望更多会员企业以此为榜样,走质量发展之路,追求质量强企,助力质量强市,强劲助推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