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造工匠人才,助质量提升――质量强市促进会举办最新版“三体系”培训班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1-18

        为帮助企业提升质量,11月15至18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继续面向会员企业落实2017年度价值千万元的免费培训计划,举办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内审员培训班,来自会员企业和部分非会员企业的80多名学员,一起学习了最新版ISO9001/ ISO14001/ GB/T28001管理体系。培训班由深圳市卓越质量培训中心承办。

培训班负责人但佳丽做开班动员

高级审核员孙琳为学员们授课

         本次培训邀请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教师孙琳为学员授课。课堂上,孙琳结合实际案例精细讲解了最新版质量、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术语和要求,变化要点及其实施要点,讲解了基于过程的整合型体系的建立,以及内审方法和技巧,并让学员们开展同步练习,且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

培训现场

         孙琳表示,质量管理体系可以提升企业稳定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能力;环境管理体系可以帮助企业预防和减轻不利环境影响,提升环境绩效;职业健康安全帮助企业减少职业健康安全事故及有关责任。学习三个体系,有利于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提升企业获利能力。面对新版体系改版的重大变化,企业中从事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负责人及内审相关人员,很有必要对最新版进行深入学习。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经考试合格后,将获颁ISO9001/ISO14001/GB/T28001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培训证书。

 

【相关链接】

        今年3月16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在全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上推出了“培育质量工匠人才,助力城市质量提升”的价值千万元的免费培训计划,包括20项培训活动。

         企业只要申请并按照促进会章程核准通过成为会员,最低缴纳3000元的会费,即可超值享受该培训计划。按照项目价值,促进会会员单位可享受价值26000元的免费培训,会长单位可享受价值高达6万元的免费培训。目前,促进会已先后主办了13场高质量的免费培训活动,近1150名企业质量管理人才从中受益,培训活动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