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第二场质量强市标杆企业交流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走进比亚迪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07-20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组织开展的2016年第二场“质量强市标杆企业交流系列学习“活动如期进行, 7月12日下午,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率3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走进比亚迪交流学习。

         标杆学习是世界优秀企业普遍采用的战略管理工具,通过借鉴他人的先进经验来发现和改善自身的不足,从而达到持续改进和不断提高的目标,是企业学习和创新的有效方法。促进会为促进会员企业共同进步,制定出台了“2016年质量强市标杆企业交流系列学习计划”,选择优秀企业作为标杆,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标杆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比亚迪公司高度重视,该公司首席质量官、质量部总经理赵剑平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公司发展历程,高级经理司少青详细介绍了比亚迪产品质量控制、质量安全检测流程、品牌塑造等工作体系,分享了比亚迪成功的质量管理经验。同时,安排专人陪同会员企业代表全程参观了比亚迪总装及检测现场。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的领军企业,新能源汽车凭其质量、品牌和信誉领赢得客户青睐。2013年,获首批“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