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2016年首场标杆企业交流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6年6月17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2016年标杆企业系列交流学习活动在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拉开帷幕,来自20多家会员单位近30位代表参加了交流学习。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张文秘书长亲自带队,李文俊副秘书长参加并主持交流

     雅昌(集团)对此次交流活动高度重视,王小斌总经理全程参加,并亲自向会员代表介绍雅昌发展历程及目前业务拓展领域,分享雅昌商业模式成功经验。

 

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的会员单位。雅昌首创“以艺术数据为核心、IT技术为手段、覆盖艺术全产业链”的商业模式,打造覆盖整个艺术产业链的产品和服务,从高端艺术印刷拓展到互联网艺术信息服务、艺术衍生品开发、艺术影像和艺术普及教育等领域,目前已发展为国内首屈一指、世界独具特色的文化企业

 

  雅昌文化集团迄今为止囊括了世界所有顶级印刷技术最高奖项,形成“国有大事,必有雅昌”的“中国文化名片”

一个下午的参观交流、经验分享,听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震撼”,最多的评价是:深圳有这样优秀的企业是我们深圳的骄傲! 

      活动结束时,会员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希望促进会多组织会员到标杆企业学习,提供更多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