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质量强市办组织召开全市2015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评审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03-07

深圳市质量强市办组织召开全市2015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评审会

 

 

    2月29日上午,深圳市质量强市办组织协会领导、省政府参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大学教授等十多名评审专家召开全市2015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评审会。市质量强市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夏昆山副局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质量处崔红兵处长主持。 

  夏昆山副局长首先代表市质量强市办对各位专家学者参加质量工作考核表示感谢。他指出,2015年,是我市全面推进深圳质量向纵深发展,各单位积极参与大质量大标准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在首次全省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的质量工作考核中,深圳取得了A级的好成绩,这离不开各成员单位的努力,也离不开各行业协会、大专院校、技术机构和专家学者对质量工作的大力支持。 

  夏昆山副局长强调,考核不是目的,是推进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手段。通过对各成员单位质量强市工作的考核,推动深圳质量的提高,促进我市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参加这次考核的专家都是来自不同的领域,有省政府参事、政协委员、大学教授,还有行业协会的同志,有很强的代表性,相信专家评审组一定能够为各成员单位的质量强市工作做出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考核评价。

  最后,夏昆山副局长要求: 

  一是要公正严格地进行考核。各位专家要对被考核单位的质量强市工作进行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 

  二是将考核工作与推进下一步工作结合起来。在对各成员单位进行考核评分时,发现其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或存在的问题,方便各成员单位接下来持续改进,不断提高质量强市工作水平。 

  三是采用民主集中原则。由于此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考评工作,希望各组要加强团结,通力合作。 

  四是积极建议献策、促进质量强市工作。希望充分发挥各位专家的智慧,为我们质量强市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崔红兵处长介绍了开展全市2015年度质量工作考核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相关人员向参会代表介绍了质量工作考核的具体评审要求,会上与会专家还就申报材料评审细节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