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市自主创新大讲堂送“互联网+”与品牌塑造讲座为企业解渴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5年商业最热的主题词就是“互联网+”,在这种热潮之下,企业如何塑造品牌、品牌竞争力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2015年10月24日再次联合举办互联网+与品牌塑造,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自主创新大讲堂品牌工作者、企业管理人员送来了互联网+与品牌建设方面的知识及时雨,解了企业对互联网+知识的渴。本次特别邀请的知名品牌管理专家邝亦平先生,结合自己多年品牌管理实践,讲授互联网+与品牌建设,受到全场150多名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 “互联网+与品牌塑造,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大讲堂针对目前经济形态中最热的互联网+概念,精确捕捉企业对这种形态的迫切了解和深度掌握和提升的需求,及时和精准的推出了互联网+和品牌建设的主题,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虽然参加的资格限定在企业品牌负责人、中高层领导,会员单位代表,首席质量官,但是很短时间150人的名额就已经报满。本次特约嘉宾邝亦平是知名品牌管理、市场营销专家,在商业模式、品牌建设、产品线规划及核心产品打造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及成功案例。他从品牌4.0发展趋势、、品牌的顾客导向、品牌优势的建立、品牌区隔与定位、品牌的价值塑造和品牌的传播创新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互联网+热潮下的品牌建设等问题,受到了60多家企业150多名参加讲座代表的高度肯定。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深圳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刘万涛回顾质量强市促进会2015年以来大讲堂组织开展情况,并希望企业对大讲堂学习内容(课题)提需求、提建议,以利于大讲堂更贴近企业,满足企业需求,更好更有质量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