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光明新区第二批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培训10月24日结束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4-26

 

为培育光明新区企业质量人才,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光明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承办的光明新区第二批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培训历时三天,于2015年10月24日在光明局顺利结束,来自光明辖区各重点企业的50多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企业首席质量官是企业质量的第一负责人,对企业质量安全具有“一票否决”权。为培育光明新区首席质量官人才,从而帮助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本次培训对象是光明新区辖区内已提交企业首席质量官备案人员和拟设首席质量官企业的质量管理人员。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质量基础工作及法律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文化建设、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经济性分析、品牌培育及管理和席质量官工作经验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卓越质量专家宋宝弘、师伟和韦柳丹进行授课

      光明分局光明市场监管局吴良卫科长、深圳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刘万涛参加和出席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