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光明新区颁发首批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证书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5-10-12
        9月29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光明局会议室,由光明局主办、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承办的“光明新区企业首席质量官资格证书颁证仪式”成功举行。光明局卢越局长、吴良卫科长,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刘万涛执行副会长、张文秘书长出席仪式,并为新区首批企业拟任首席质量官颁发资格证书。
        光明新区首批53人参加培训,46人通过考核并最终获得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证书。卢越局长在仪式上强调指出,企业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是促进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管理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经营绩效和提高质量工作者地位的有效抓手。而首席质量官更是打造深圳标准、深圳质量,建设质量强市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证书,不仅仅是一张证书,更代表一份责任。
        准首席质量官们举手宣誓,郑重承诺:遵守质量法律法规,恪守诚信道德准则,严把质量安全底线,对本企业质量工作认真履职,严格把关,为保障质量安全、提升企业质量水平努力工作,为实现质量强企,建设质量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