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热烈祝贺黄晓惠、张文同志荣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5-03-25
        2015年3月2日,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深妇[2015]4号文件,通报表彰了2013-2014年度深圳市 “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黄晓惠、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处秘书长张文荣获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市妇联要求广大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她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她们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勇于担当的顽强作风,在深圳新一轮的经济发展和城市文明建设中开拓创新,建功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黄晓惠同志现任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梦圆皇宫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黄晓惠同志带领的梦圆皇宫承载着主导行业标准制定与推行的使命,为中华美业标准规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主导及参与编写《美容院服务规范》《美容行业星级等级评定标准》已由国家商务部正式发布实施。围绕“促进美业健康发展,树立美业良好形象,帮助美业做强做大”的核心理念,她亲自在行业内传授标准化管理,将本企业的核心经营管理经验无私奉献同行,成为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领导者。
黄晓惠同志(资料图)
        张文同志现任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处秘书长。在她的带领下,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秘书处按照许勤市长在全市质量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为指导思想,围绕深圳质量建设工作部署,以获得首个“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殊荣为新起点、新动力,促进质量强市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着眼点,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自设建设,凝聚社会力量,瞄准国际一流先进标准水平,带领广大企业以标准提升质量、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铸就信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价值服务得到快步彰显,社会影响力迅猛提升,已然成为政府推进大质量、大标准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成为众多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依靠。
张文同志(资料图)
        黄晓惠、张文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自己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职业技能、用勤劳与智慧抒写着巾帼魅力,是全社会女同胞学习的楷模,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倍感自豪和骄傲。她们都是弘扬“忠于企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学习”的新时代“三八红旗手”的杰出代表,让我们向她们致敬!为她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