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深圳诞生首批ITEA评审法官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4-12-18
        12月12日,来自深圳市各行业重点企业的30名企业高管顺利取得ITEA(国际卓越项目团队奖)评审法官证书,走上ITEA评审法官之路。
 
        2014年12月11—12日,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美国质量学会、深圳市卓越质量培训中心共同在深圳市北方大酒店举办深圳市ITEA(国际卓越项目团队奖)评审法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继《2014首届卓越团队建设标准(简称ITEA)中国区高级研修班》之后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又一精心之作。此次培训班主讲老师为美国质量学会主席,ITEA委员会前主席,新版ITEA标准主编,现任ITEA法官、导师、主评判官帕蒂女士。
 
        中兴通讯,证通电子,中集天达,海能达等深圳市重点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此次培训,顺利取得了ITEA(国际卓越项目团队奖)评审法官证书。同时入选“深圳市卓越项目团队奖评审专家库”,获得参加ITEA中国赛区首轮非现场评审或ITEA中国赛区现场评审优先资格。据悉,ITEA明年将有可能加入到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行列,作为优秀项目奖的评审标准。
ITEA(国际卓越项目团队奖)介绍
        国际卓越项目团队奖(International Team Excellence Award,简称ITEA)评选活动由ASQ于1985年发起,是全球唯一有关项目团队建设、项目设计与执行和项目结果评价的国际性综合评测活动。作为由美国质量学会每年定期举办的世界质量和改进大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ITEA评价体系及其奖项的设立,已经获得了国际质量管理领域、工业管理领域和项目管理领域的全面支持和积极参与。
 
        ITEA自上世纪80年代设立至今,已有超过1000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各个行业和企业的项目参与评审和考核。作为每年世界质量与改进大会(WCQI)上最振奋人心的ITEA决赛和颁奖,整个过程都通过电视实况向全美转播,并通过ASQ的数十种杂志和专业书籍向全球质量界及企业界传播,从而使得各个国家和企业中的最优秀的项目团队组织经验和项目管理实践经验得以在全球质量管理的平台上共同分享,更为各国和各行业的卓越项目管理团队和专家能够体会到站在世界平台上同堂竞技的巨大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