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2014年深圳市质量工作总结暨质量工作考核动员会召开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4-11-24
 
     
       11月24日上午,由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组织的2014年深圳市质量工作总结暨质量工作考核动员会在博林诺富特酒店召开,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邝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金融办等20个局委和罗湖、南山、宝安等10个区(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刘万涛作为惟一一家社会组织代表出席会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处长史诗祯主持会议。
 
       会议向与会代表传达了首届中国质量(北京)大会会议精神,并对2014年深圳市的质量工作进行的总结。同时,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考核工作的要求及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的批示精神,对开展2014年质量工作考核进行了动员,并对最新发布的质量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邝兵局长在讲话中对2014年质量强市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大力推进大质量、大标准建设,树立大质量、大标准理念,形成大质量、大标准工作格局,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二是强市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质量考核工作机制,推进深圳质量指数建设,创新质量奖评奖标准、机制和方法以及质量立法的后续工作,提早构思十三五质量规划;三是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和社会组织的协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质量工作格局。同时,继续加强“质量成就未来”城市精神口号的宣传工作。邝兵局长要求各成员单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和李克强总理“提质增效”的质量论述,按照深圳质量战略部署,积极参与、大力配合质量工作考核,各相关协会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承接相关工作,为2014年深圳市质量考核工作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率先把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