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热烈庆祝杰普特乔迁新址,再登新高!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30日上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乔迁庆典,庆祝总部搬迁至深圳市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姆龙工业园A座整栋(原泰豪科技对面)。董事长黄治家先生为乔迁庆典致辞并宣布新办公地点正式启用。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应邀出席仪式并剪彩。

 


      杰普特自2006年成立以来深耕光纤和激光领域,厚积薄发铸就行业黑马,成功打破了欧美公司在中国的垄断,在细分领域成为全球销量冠军,推动我国激光领域的高新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此次总部乔迁,宣告着杰普特公司发展日新月异、再上新台阶!
 

     
 

      新总部大楼总面积18700㎡,涵盖总部运营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技术支持中心等;已布局的重点实验室有:广东省光纤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龙华区高性能光纤激光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深圳市激光精密微加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等。总部的乔迁,不仅改善了办公条件和环境,也加强了公司管理协同效率的提升,更快更好的进行内部协同和外部合作。

      仪式现场花篮锦簇、条幅飘扬、锣鼓齐鸣、狮舞恭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杰普特员工热情指引到场嘉宾参观了新的总部大楼,并自豪地介绍了新的实验室和办公环境。

      前来祝贺的还有力合科创、松禾资本、深创投、青橙资本、中南创投、清源投资、紫金港资本、红塔证券、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大学、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的领导、合作伙伴及客户,大家相互交流,一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