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注册 登录

特区40年丨洪涛股份董事长刘年新获颁“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品牌人物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走过了40年改革发展历程。深圳经济特区担当起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先行探路的使命,经过40年的不懈奋斗,特区的品牌建设者和背后的品牌建设推动者,书写了辉煌的品牌成就,不仅创造了一大批深圳知名品牌,更创造出越来越多影响世界经济的国际品牌。

      洪涛股份作为深圳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三十多年植根深圳、务实发展,在刘年新董事长的带领下,洪涛股份在深圳打造了一大批知名经典精品工程,涵盖机场、酒店、剧院、会展、医院等诸多领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设与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共享者。2020年8月28日,洪涛股份董事长、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刘年新先生,凭借在致力打造精品工程、推动行业变革与发展、助力深圳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卓越贡献,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腾讯创始人马化腾、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等40位优秀企业家及品牌建设贡献者,共同获颁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品牌人物。

      洪涛股份三十多年的品牌积蕴和深厚内涵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和动力源泉,公司自2004年获颁深圳市第一届“深圳知名品牌”以来,至今已持续16年,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作为广东省第一家、全国第二家建筑装饰行业上市企业,洪涛股份在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专注绿色科技研发、培养行业人才等方面不断先行先试,取得了丰硕成果。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洪涛股份将积极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时代机遇,全局谋划、长远布局、精准落子,坚定不移践行国家品牌发展战略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战略规划,持续以匠心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全面提升洪涛品牌建设效力和品牌价值。

 

▲洪涛股份刘年新董事长品牌人物奖杯